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冊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[异地购机指南及流程][精品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报价][利淘网笔记本保修条例][联系我们-实体地址]
[向日葵免费延保计划][图文介绍利淘网历史][笔记本72小时快修业务]
查看: 53548|回复: 19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购买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的注意事项(推荐)11月29日更新

[复制链接]
789主题2554帖子6万积分
管理员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积分
63542
利淘网最佳斑竹勋章向日葵延保半年向日葵延保一年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7-9 17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笔记本凭借小巧便携等优势,一直倍受人们青睐。尽管相比以前,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下降了不少,但仍然相对昂贵,不少预算有限的朋友们都把目光转向了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市场。但因为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电脑的来历复杂,新旧成色不一,卖笔记本的商家又不乏自吹自擂,所以挑选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电脑就成了一个大问题。在这里笔者简单介绍几点挑选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的注意事项,希望对大家购机有所帮助

注意电池使用时间的问题
电池是笔记本电脑的生命之源,同时也是笔记本电脑中老化速度最快的配件之一,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都是使用了一段时间的,而一个普通的锂电池在使用了两到三年后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老化,有的续航时间只有半个个多小时。全新笔记本和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保修中都没有任何承诺能待机时间多长时间的,也就是你买一个新笔记本回家只能使用1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,这个是不算故障的,所以买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要电池测试好,除非信誉商家能给个承诺,不过全国做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的可没有一家啊!
当然,如果你购买笔记本电脑只是作为固定使用,又可以方面链接电源,那么电池的问题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,可以待机一个多小时的电池倒是可以当作一个UPS电源来使用。

屏幕的亮点、坏点和暗斑
液晶显示屏的亮点和坏点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比较熟悉的,全新的笔记本也是不保亮点和暗点的,所以买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电脑尽量挑选没有亮点和暗点的笔记本,有的笔记本有灰尘比有亮点和暗点的好,因为可以拆开清洁屏幕就可以了!

注意查看外设和接口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的外设和接口也是故障率非常高的地带,键盘不灵或者接口接触不良的事情时有发生,这些外设接口都非常重要,而不少消费者却在验机的时候忽视了这些问题。在众多接口中使用得最多的应该算是USB接口、音频接口和网络接口了,特别是USB接口显得更重要。USB接口常见的故障是接口没有电压,这种情况下鼠标和优盘等不带电源的设备是无法正常使用的,而带有电源的设备,例如打印机、扫描仪等则可以正常使用。所以笔者建议,在检查USB接口的时候可以带上U盘或者鼠标等进行检测,其他接口,例如网卡、Modem、音箱、串口、并口、PCMCIA、MIC接口和红外线接口最好还是试用一下。

内伤更为重要
慎防超频的CPU。处理器永远是电脑中的核心设备,所以选购笔记本的的时候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,最好在选择好某一品牌某一机型的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以后上网查查其标准配置,注意CPU的频率,也可使用一些占用测试软件来测试。CPU的性能直接关系到整台机器的性能,为了使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也能够满足一定时期内的使用,在选购的时候建议尽量选择出厂时间近、主频高的机器,因为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一般都不可升级的。

保修问题也需注意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电脑最大的缺点可能要算是它的保修问题吧。虽然有些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商家也能提供一些售后服务,但这种售后服务局限性太小,而且时间往往也很短,一般只有短短的7天左右。而且基本上大部分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都没有售后服务,如果笔记本出现了故障,你只能自己承担维修成本。并且有不少JS玩口头技巧,说保修一年,出问题后再去则是免费维修,自己要出维修的成本费,这个和没有保修一样,所以买之前问清楚到底是全部免费的保修还是成本的维修!但由于是普遍情况,笔者只能推荐你尽量选择规模大一点、机器多一点、配件齐全点后期增值服务比较全面的商家购买,这类商家往往信誉较好,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。

下面是精选相关的一些教大家挑选笔记本的帖子:
利淘网对笔记本严格筛选过程!!教大家如何选购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!
利淘教您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检测选购技巧之-惠普篇!
利淘X系列笔记本严格筛选过程教您如何检测二手IBM小本!
教你如何分辨改装IBM带P的笔记本和不带P的详细区别!
利淘网教你北京买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!JS常用骗人伎俩揭秘! 
什么叫屏幕亮点暗点以及暗斑和灰尘区别! 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选购技巧-硬盘篇
新版IBM原装鼠标真假区别详细图片比较! 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选购容易忽略的外壳断裂和JS掩盖法! 
警惕-NC6400及T60很多换CPU的笔记本流入市场!

买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中键盘的区别!我来说说!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中验机屏幕个人看法!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硬盘检测和测试的那些事!
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电脑与光驱。。。


更多相关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伟德国际1946手机版地址:
http://www.litaow.com/html/1/category-catid-1.html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789主题2554帖子6万积分
管理员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积分
63542
利淘网最佳斑竹勋章向日葵延保半年向日葵延保一年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10-20 08:34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好的帖子怎么没人顶呢...:handshake
"掉蓝语切应由在,纸是优演改!"呵呵
0主题107帖子1379积分
利淘网大学士 头衔:利淘网VIP客户 Rank: 9Rank: 9Rank: 9
积分
1379
板凳
发表于 11-9 11:51 | 只看该作者
好帖我顶:o 字数不够我顶! 顶! ! 顶! ! !
0主题1帖子3积分
利淘网童生 Rank: 2
积分
3
4
发表于 11-9 12:12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顶!!!!!!:kiss: ....美女的怎么能人顶呢,.板凳!!哈哈
0主题1帖子249积分
利淘网秀才 Rank: 3Rank: 3
积分
249
5
发表于 11-30 13:16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的帖子,顶了~~~~~~~~~~~~~~~~~~
789主题2554帖子6万积分
管理员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积分
63542
利淘网最佳斑竹勋章向日葵延保半年向日葵延保一年
6
 楼主| 发表于 12-2 21:21 | 只看该作者
有什么技术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啊,,我们这有硬件工程师啊............;P
"掉蓝语切应由在,纸是优演改!"呵呵
0主题26帖子637积分
利淘网探花 Rank: 6Rank: 6
积分
637
7
发表于 12-2 23:2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确实学到了不少东东!以后买二手小黑时会有上的!!!
0主题111帖子809积分
利淘网榜眼 头衔:利淘网退休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
积分
809
QQ
8
发表于 12-15 22:37 | 只看该作者
t8htuytgi:time: :time: :time:
DolphinGulf
0主题2270帖子1万积分
利淘网兵部尚书 头衔:利淘网认证代理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积分
14033
利淘网最佳灌水勋章利淘网自曝勋章(帅哥)向日葵延保一年
9
发表于 12-26 11:51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~~学习了 以后买的时候注意下:call:
重出江湖!
39主题267帖子2154积分
利淘网礼部侍郎 头衔:利淘网VIP客户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积分
2154
利淘网无厘头勋章
10
发表于 12-26 16:34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顶顶顶!!!!!!!!!!!!!!!
0主题2270帖子1万积分
利淘网兵部尚书 头衔:利淘网认证代理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积分
14033
利淘网最佳灌水勋章利淘网自曝勋章(帅哥)向日葵延保一年
11
发表于 12-26 16:35 | 只看该作者
别老顶啊~~说点有建设性阿
重出江湖!
39主题267帖子2154积分
利淘网礼部侍郎 头衔:利淘网VIP客户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积分
2154
利淘网无厘头勋章
12
发表于 12-27 12:4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~~不错哦~~ 顶一下:$
39主题267帖子2154积分
利淘网礼部侍郎 头衔:利淘网VIP客户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积分
2154
利淘网无厘头勋章
13
发表于 12-27 12:43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哦~~ 顶一下:$
0主题2270帖子1万积分
利淘网兵部尚书 头衔:利淘网认证代理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积分
14033
利淘网最佳灌水勋章利淘网自曝勋章(帅哥)向日葵延保一年
14
发表于 12-27 12:49 | 只看该作者
好贴大家一起顶~!!
重出江湖!
0主题193帖子1751积分
利淘网礼部侍郎 头衔:利淘网VIP客户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积分
1751
15
发表于 12-30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,好好好贴,得顶呀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冊
本版积分规则
快速记住利淘网的办法!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伟德国际(唯一)官方网站论坛 ( 京ICP备07034293 )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2958号
GMT+8, 11-19 01:58 , Processed in 0.173615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